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生日会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每年十二月十八日是我的生日,一大早醒来,我的心情就像中大奖一样的开心,真希望让庆生会赶快开始。

我邀请我最爱的表姊、敬爱的外公和外婆、帅奇的表哥和我最可爱的表弟表妹,来参加我的庆生会,他们都非常开心能接到我的邀请,我也非常开心大家都会来。

妈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就准备了绵密的海绵南瓜蛋糕,酥脆的巧克力饼干,这些都是她最拿手的甜点。她还去超市买了好喝的可尔必思和香甜的水果,回家后还将水果切成拼盘。看到这些我最爱吃的美食,我的口水都快流了下来。

看看墙上的时钟,都快七点半了,我非常期待,就在我坐立难安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我跑去打开门,看到大家都站在门外,我赶紧邀请他们进来,于是庆生会就开始了。等大家都就位,妈妈一一把她准备的食物端上来,大家都跟我说:“生日快乐!”我非常开心,唱完生日歌,一面聊天,一面吃蛋糕,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接下来,我和表兄弟姊妹一起玩游戏,有的人摇呼拉圈,有的人玩跳绳,有的人打球,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真有趣。

我很高兴大家都能来为我庆生,我们玩得很开心,我许下心愿:希望全家人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也希望弟弟和我都能变得更懂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