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人的嗜好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嗜好,可以使人忘记烦恼、抒发情绪,进而放松心情、增加生活情趣,因此人人都应该要培养良好的嗜好。

爸爸喜欢在假日中品尝美味的红酒,每逢假日,爸爸就会邀请左邻右舍的好友们喝着红酒,再搭配妈妈手工制作的饼干,就这样度过一个悠闲的午后。

姐姐喜欢听音乐,当姐姐有空时,就会听着喜欢的歌曲放松心情,她有时会边听音乐边看一本书,她总是听音乐听得入神,而忘记时间的流逝,难怪妈妈说她:“你真是不听则已,一听惊人!”

哥哥喜欢跟电脑有关的东西,哥哥可是我们这栋大楼中,数一数二的“电脑万事通”呢!哥哥只要一开始玩电脑,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总要妈妈三催四请的才肯停下来。因此,哥哥常说:“电脑可以查资料、玩游戏,真是太吸引人了。”

我喜欢——看书,从小我就非常爱看书,每当我有空闲的时候,都会从书柜中拿出一本书,常常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妈妈就会说:“要睡觉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放下书本去睡觉。

有些人的嗜好是包罗万象,有些人的嗜好确寥寥可数,虽然每个人的嗜好都各不相同,但是有了良好的嗜好,生活就会变得多采多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