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大全
导航

家人的嗜好

2018-02-08

写人作文大全600字

我的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嗜好,只要有时间,大家都会从事自己喜欢的兴趣。

爸爸的嗜好是唱歌,只要大家在看歌唱节目,爸爸就会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声音跟着唱歌,每次我们都会摀着耳朵,并说:“别再唱了!别再唱了!”爸爸不管怎么样都要唱下去,而且愈唱愈起劲!记得有一次,我们去KTV的时候,爸爸点了一首歌以后,又一直点,我们都坐立不安了。

妈妈的嗜好是逛街,记得上次去日本的时候,我们在“东京天空树”下面逛街,总共逛了四个小时,妈妈还觉得不够,导游都已经说要到下一个景点了,但是妈妈还是不肯离开,说要再逛一下,大家只好在一旁休息,让妈妈再逛一下。

我没有兄弟姊妹,只有表妹和表弟,表妹的嗜好和我一样都是串珠,我们常常一起到小熊妈妈DIY一起串,也常常一起完成一项作品,例如:“兔子财神”就是我们俩的心血,这项作品还拿去学校展览呢!

表弟的嗜好是看小百科,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他手上拿着小百科在看,而且他还常拿着小百科对我说:“小红,你来考我,我一定会全部都答对!”看小百科可以增广见闻,我也要向他借来一探究竟,增添智慧。

外婆的嗜好是烹饪,每天中午和晚上。他都会煮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品尝,每次都会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大家最喜欢吃外婆煮的玉米浓汤,这道汤品,喝起来有一点甜甜的,特别顺口,喝完总是令人觉得精神百倍!

家人们各有自己的嗜好,生活不但不无聊,反而显得更多采多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