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人的嗜好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家人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对彼此的嗜好,可说是了若指掌。每个人的个性不同,当然嗜好也不一样,嗜好可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采多姿。

爸爸假日常和朋友一起去打网球,只要一打球,经常打得汗流浃背、废寝忘食,爸爸是我家的“运动健将”,一打可以打三、四小时,有时候,他也常发球给弟弟打,弟弟一打起来,有模有样,爸爸常说:“不要小看你弟弟,他以后长大了,可是家喻户晓的网球高手。”

妈妈最爱看书了,只要一书在手,经常忘了睡觉,爸爸常常提醒妈妈:“不要太晚睡,否则你美丽的眼睛就要变成熊猫眼了!”妈妈读的书,包罗万象、五花八门,我和弟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请问妈妈,聪明的她,就像一本名副其实的“百科全书”。

“汪,汪!”小贝又在叫了,平时最喜欢宠物的弟弟最爱小狗了,他平常和小贝都会在公园里跑跑跳跳的,有时会一起玩球,有时也会一起赛跑,当然也一起玩飞盘,常在家里追逐,因此他们的感情很好,有时不但会一起在浴缸里洗澡,还会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如果弟弟没有小贝的陪伴,就会睡不着觉,小贝也很喜欢弟弟,每当弟弟难过时,牠总是喜欢投入弟弟的怀里安慰他。

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所以,如果可以利用休息时间来从事喜欢的嗜好,生活一定能增添更多的乐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