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赛出精彩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摩拳擦掌越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我们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伴奏声中向主席台走去,原来,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庄严的运动员代表宣誓过后,比赛开始了,我们回到坐区,静静的等待比赛开始.....。

首先比的是60米赛跑,我们班有着“飞毛腿”之称的参赛员李凯旭准备就绪,随着发令员红旗一挥“砰”枪响了,只见他像一只“离弦之箭”一样飞奔出去,我们全班都在为他加油,呐喊,而对面的三(5)班却喊着“三(4)班、漏油”,我们毫不犹豫的回敬他(她)们,“三(5)班、漏油”,只见李凯旭第一个冲破了红线,我的耳旁响起了一片欢呼声,“我们是第一名,第一名”。

当李凯旭回到坐区时,我们都欢呼着去迎接他,还边走边说:“功臣回来了,功臣回来了”!事后,从三(5)班投来的都是鄙视的眼光,他(她)们心里肯定在想的是:“嘚瑟个啥”,“切”,我心里想:“我们有自己嘚瑟的理由,怕啥?”忽然,我心里又蹦出一个念头:“比赛吗,咱们还是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山西省临汾市第二小学 三(4)班 刘子瑶   指导老师:裴琳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