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精彩的猜字谜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猜字谜”---同学们一看到黑板上写下的我们七彩班的主题,大家都兴奋不已。

     活动开始啦,只见同学们的脸上全神贯注地盯着黑板,等待我们的老师:彩虹老师出题。题目刚写上黑板:“一家十八口。(打一字)”,我们正抓耳挠腮时,我前面的那位同学,二话不说就马上“嗖”的一声站了起来,而且他不但速度快,而且他也说出了正确答案“杏”。

    我们班像炸开了锅,我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我们的声音像温度针一样不断上升。议论完后,彩虹老师又出了另外一道题目。“嗖”的一声,又有一个同学站了起来,让我来猜猜这次是谁来回答,这怎么可能,怎么又是你把正确答案说出来了,不是,我想说:“你也太棒了!”

    我们恍然大悟,我的心想这一定不是地球人!地球人答对几个都很牛了,但是你几十题都答对了这样就说不过去了吧,难道他脑子里有答案卡吗?

    这时到我答题了,题目是“一半空,一半满。打一个字”想了很久之后,我疑惑地说“工”,但老师说这不正确。怎么可能是错误的?我非常不服气地想。

    结果题目又被其他同学猜对了,这时我感觉西北风在我身边吹过去,枯黄的落叶飘落在我的肩膀上,这时我感觉身体被石化了。

    这次的猜字谜活动让我恋恋不忘,真是太精彩了。我要继续学习博大精深的汉字,传承汉字。

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