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参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10月31日,我们四、五年级的师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科技活动,目的地是上海青少年活动中心。我们从8点30分出发,搭了将近半个小时的公交车,就到达了上海青少年活动中心。

    上午,我们在上海青少年活动中心做了一个太阳能储存罐。9点整,我们开始上课了。老师先给我们看了三段视频,这三段视频,告诉了我们关于太阳能的许多知识:太阳能不污染空气,可以节省水电,是有利于环境的新能源。太阳能可以利用阳光,转化成热能、电能、氧能等能量,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当中的需要。

    现在,我们要开始做太阳能储存罐了。首先,我们拿了一个太阳能板和各种各样的工具。然后,我们需要将电子0116、二极管D和二极管L插入到相对应的插孔里。接着,我们把C1和C2也插入到相对应的插孔里。随后,我们再把LED灯和滚珠开关装好,它就能发亮了。最后,我们只要把一张纸板用双面胶粘在太阳能板的背面,放在太阳能储存罐里,就完成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太阳能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这次制作太阳能储存罐的活动真是既有趣,又能学到知识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