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穿针引线“大作战”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针,线,布片,豆子。”确认者待会儿比赛要用的东西,齐了!我心里舒了一口气。你可不知道,为了这场缝沙包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提前下了不少功夫。随着张老师的一声令下,缝沙包比赛就正式拉开了帷幕。

    我先把先从线团上剪下来,再拿起针,开始穿针。“把线从针眼中传过去,就可以了。”我在心中默念道。“等等,我怎么穿不上了呢?”我把先拿近一看,线头分叉了,这可怎么办啊,我不会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吧?面对手足无措的我,同为给我提了个好建议:把线放到口中抿一下。我照着去做,原本分叉的线头果然合二为一了。

    针穿好了,现在就可以引线了。原本我觉得这是一个极其简单的事情,可是当你真正去做的时候,便会发现,这件事件只要比登天还难。每一针的距离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距离太大,虽然不消耗时间,但是一会儿装豆子的时候,就会漏了;距离太小,虽然不会漏掉豆子了,但未免也太消耗时间了。如果缝得太快了,缝出来的针脚就会像散落在地上的落叶那样,杂乱无章。就在我愁眉苦脸的时候,一位同学出了一个妙招:用笔在布上打一条线,然后照着缝。我也照着去做,果然很方便,再抬头看看其他同学,有的一脸严肃地认真缝着沙包;有的则看着自己的沙包偷乐;还有的,则与线“杠上”了。小牛同学很认真的缝满一面后,正准备把针抽出来时,“悲剧”发生了,线得尾巴没打结。刚刚缝好的线便跟着针“溜出来”了。相比之下,我的同位变比他幸运多了。他的不了比较大,三下两下便缝好了一面。

    不一会,讲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沙包,一缕阳光透了进来,洒在了沙包上,也洒在的每一个人的心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