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有意义的户外教学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谢老师九日去金鸡蛋吗?”我怀疑的问,我又接着问:“为什么要户外教学?”老师说:“应该!因为要带你们到外面学学东西!”。

“咕咕──咕咕”公鸡叫醒了我,今天是九日是到金鸡蛋农场的日子。到了农场后,有老师替我们讲解如何做咸蛋、也何我们说咸蛋的材料有哪些,做完了以后,带我们去彩绘蛋,每个人的但完成了,都好漂亮、五颜六色,英语老师也有画,他画人的头、我把蛋画成了一颗小丑表演的球等等……,那位老师也教我们如何做蛋卷、材料有哪些、做蛋卷的机器名称和功能,听完了,最后的比较酷,老师带我们去参观蛋雕艺术博物馆,进去了,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蛋雕艺术品,有三层楼, 每一层楼的蛋雕艺属品愈来愈精采、愈来愈漂亮,例如:有蛋钟,是由两种不同的蛋所做成的、也有上面画着观音娘娘的蛋,应该是用鸡蛋所雕刻出来的吧!要回去的时候金鸡蛋农场的工作人员有送我们俩的鸡蛋所做成的鸡蛋布丁、也有送我们一盒蛋卷。

回来以后,我和妹妹从金鸡蛋农场学会了如何做咸蛋、做蛋卷、画蛋时要小心、看蛋雕、也写了学习单。在户外教学时,能学得很多,任何事应该要勇敢去挑战、去尝试,才能学的更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