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一次游戏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叮铃铃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向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和颜悦色地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词语接龙,好吗?”同学们都说“好、好、好!”

开始分组了,四人一个小组,共三个组,分别由我、申嘉明、杨睿熙当组长,通过石头、剪刀布决定先后顺序,然后每个组长抽签一个纸团,准备工作就绪,游戏就开始了。

首先是嘉明组上场了,他们起始词语是“优美”、“美丽”、“丽……丽……丽”接不上来了,经过三个回合之后,他们最终得分还不错;到第二组时,他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轮到我们组的时候,我打开纸团,上面写着“难忘”、“忘记”、“记得”、“得……得……”三、二、一,倒计时三秒,我组颜雨凡接不上来了,唉!这么简单的词,可以组“得到”嘛,经过一番猛争之后,最终分数出来了,嘉明组59分,我们组和睿熙组都是69分,并列第一。其实,嘉明组也不错呀,第二名,但他们不服气,要重新再来比赛,我们都说“抗议无效”,他们只好就此罢休了。

这个游戏既增强了我们的词汇量,还加强了我们同学间的友谊,真好!

秭归实验小学四年级 蔡邓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