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夜宿图书馆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那里有许多朋友、有趣的故事、独特的活动在等着我。

夜宿图书馆的活动终于开始了!首先,我们得摸黑找出主任指定的书籍,虽然学校的图书馆我们已经都很熟悉了,但要在黑暗中找书,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完成任务,我们还可以听老师说精采生动的故事——故障鸟。老师丰富的肢体语言让故事更生动、更吸引人!

故事听完了,但肚子饿了!别担心,有丰盛的星空盛宴,我们一边享用美味的宵夜,一边看星星,真是难得的享受!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我们到操场运动,迎接美好的一天。虽然没有很长的时间,不过还是和朋友们玩得满身大汗。身体热了,不再冷了,就要再回到温暖的图书馆进行活动了!刚开始,老师用不同的方式来让我们自我介绍,在游戏中我对朋友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真是有趣!老师还在绘本中找出许多动物让我们进行角色扮演,让我们对这个故事有更深一层的体会!活动从头到尾,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投入,欢笑声与讨论声都快把图书馆的天花板给掀了!

活动结束我还带回不少礼物和证书,夜宿图书馆让我有不一样的生活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外宿,我喜欢这次的活动,希望下次还能再举办,让其他同学也能够一起参加!

老师评语:能完整地阐述这次有趣的学习体验,以及与同学共创的美好回忆,表现中规中矩,请持续保持创作的好习惯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