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亲近大自然的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班会课上,我们是课外活动。大家分组,以小组为单位。去寻找不同种类的植物。例如苔藓类,蕨类等等的植物。

这一次活动给了我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又灵活的掌握了生物课上老师布置的任务,原来不仅我们有名字,连这些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也拥有他们自己的名字。他们是多么的平凡,让我一股脑说出他们的名字还真有点儿办不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小组集齐了该找的植物。我们将标语挂在了树上。 最后,大家齐聚一地,分享小组所收获的植物并一一介绍,我很赞成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来了知识,还带来了快乐,那是阳光明媚,虽说眼睛睁不开,但至少我们学到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颗名叫清风的树,它的名字真好听。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或许这名字似曾相识并不那么陌生。这一次我算是长见识了,其实植物也有一个分类,也有名字,需要我们去认识它们,并通过它们了解更多有关他们的信息。

学习其实并不可怕,关键是如何从学习中寻找快乐的方法,就像这一次,两者兼得,相信在我未来的生活中,回忆此场景依然那么美好,毫无瑕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