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激烈的友谊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800字

  “扑通!扑通!扑通!”不要怀疑这的确是我的心跳声,不用麻烦送我去医院了,我没得心脏病啦!只是有一颗球正以三万六千公里的秒速朝我脸前飞来……这一切都要从那个夏天说起,那是个炎热的季节,没什么特别,自从……我听到那个恶耗后,那个夏天虽痛苦,但也充满了缤纷的色彩。
  
  一向开心的体育课,这次我笑不出来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躲避球友谊赛。“友谊赛”顾名思义是场促进彼此之间情谊的比赛,但我们都知道,这将是场因为面子而勾起同侪之间战火开端,为了面子我们,不能输。要比赛当然要有选手,唉!我们班人才用尽,在“逼不得已”、“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被选中了,此刻我心中只有一个字“cao”,但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所以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跟他拼了。
  
   球场上,一片肃杀之气蔓延开来,从那句“请多多指教”中我可以听得出来双方的语气有多不屑;从双方对瞪的眼神中我可以看的出来六个字:“我爸是你杀的”,我想这就是社会的黑暗面吧!哨声一响,一场厮杀就此展开,黄色炸弹在上空飞来飞去,害得女生们花容失色,我不禁想问,那些喜爱打躲避的男生都是以此为乐的吗?第一场比赛我们班输了……虽然很呕,但还是不得不认输。
  
  回到班上,全班都被低气压笼罩着,只差没下雷雨,但在老师和那夏天的圣品──饮料的鼓励下,我们班又站起来啰!我只能说小孩真是单纯的生物。没想到,饮料居然有那么大的魔力,我们班越挫越勇,虽然过程中有人抱伤上场,但我们还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前三名,真是令人跌破眼镜加摔断牙齿,连我们自己都不敢置信。前三名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个个臂力强大,杀人不眨眼,最后我们班还是败在一班的手下,跟一班比赛我输得心悦诚服。
  
  经过这次激烈的比赛,我学到很多,胜不骄、败不馁不外乎是最重要的道理,在这场比赛中,大家都是赢家,也都是可敬的对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