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击鼓传花

2018-02-09

活动作文8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语文老师满面吹风地走进教室。“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一起玩个游戏好不好?”话音未落同学们就回答道:“好——!”。虽不知道是什么游戏但同学们心里都很紧张,当然,我也不例外。

     老师首先说了游戏名称——击鼓传花,然后说明了游戏规则:先挑选一名同学蒙着眼睛在讲台上敲鼓,下面的同学则开始传花,台上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意思想停就停,但是在停到瞬间,下面的同学手中的花就得同时停下来,花在谁手中谁就得上台表演。听完老师讲解后同学们都既紧张又兴奋,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老师首先要挑选一个同学在台上击鼓,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但很遗憾只有一个鼓手,幸运的李果果被选上了,同学们都很遗憾。老师安慰大家说:“没关系,不过是没被选上,又不是取消你的参赛资格。”同学们听后又重振精神,恢复了活力,游戏开始了!

     “咚咚咚---”鼓声响开始传花。这朵花像一颗“定时炸弹”在同学们手中飞舞着,好像这颗“炸弹”随时都可能“爆炸”似的同学们好像恨不得把这朵花以0.001秒传递到下一个同学手中似的。突然,鼓声停了,倒霉的符鸿洋手中拿着这朵花。按照游戏规则符鸿洋同学应该上台表演,只见他狼狈地走上讲台,在讲台上表演大猩猩生气的样子,一会儿捶胸顿足、一会儿又龇牙咧嘴,把同学们逗的哈哈大笑。

     “咚咚咚---”鼓声响开始传花。这朵花又在同学们手中飞速传递着,鼓声停了,同学们把目光聚焦在张炬峰身上,他半走半不走地走向讲台,同学们都说:“你一个男生,怎么像一个女生?”他朝台下的同学咧了一下嘴,站在讲台上又唱又跳,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又跑到那儿,累得气喘吁吁,同学们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都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咚咚咚---”……鼓声依然持续着,游戏依然进行着,笑声也依然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