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作文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比赛作文600字

唉!距离作文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紧张。从老师公布作文比赛的人选那一刻起,我每天沉浸在一堆堆的作文范本里,希望能把那些优美词句通通装进我的头脑里。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站在比赛会场前,我汗如雨下、十分紧张,但我却一点灵感也没有,脑筋一片空白,幸好在公布题目的那一刻,我灵光乍现、头脑一动,我便有如神助,灵感源源不绝。我拚命的写,别人也不甘示弱,振笔疾书、快马加鞭,整个会场只听见笔尖与稿纸的磨擦声,“沙!沙!沙!”的响遍整个会场;大家搜肠刮肚,头脑不停的转呀转,个个都展现自己最大的本领,找寻宝贵的题材,写出最令人感动、优美的文句。毕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每个人都使出看家本领,谁也不让步,所以我也要全力以赴,奋战一搏。这种恐怖、紧张的气氛一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才结束,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比赛一结束,我高兴得冲出会场,那种海阔天空的感觉真是难以言喻啊!一回到教室,我的好朋友们通通都跑来问我比赛的情况,我便从头到尾,把战场的实况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大家都听得目瞪口呆、心跳加速,彷彿也置身那一场战争中。

比赛的成绩终于揭晓了,我获得全校六年级组第二名,听到这个消息,我欣喜若狂、无以言喻。但是“胜不骄,败不馁。”我都告诉祝贺我的同学,那只是一次侥倖的获胜而已。

爱迪生说:“成功是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虽然我没有得到第一名的宝座,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更加的努力不懈,一定可以更上层楼,夺得第一名的宝座。我的心中吶喊着:加油!加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