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场排球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1500字

那天清早,我们便来到了学校,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就在今天,我们要去参加一场排球比赛,要给我们这两个月的训练一个答复。

趁着在车上的时间,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次比赛。这是一次合肥市全民运动会,有庐阳区、瑶海区、高新区和包河区。我们都非常期待这次比赛的结果······

转眼间,已经到了48中望湖校区(也就是我们比赛的地方)。

第一场比赛在热烈的加油声中开始了,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了,一声哨响,对方发了一个下手球,飞过了球网,一传手王雯茜以完美的角度垫给我,我又轻松的将球传给全晓露,只见全晓露一个有力地挥臂,把球扣了过去,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又打了二十几个回合,我们没有悬殊的赢得了比赛。

下午两点,烈日炎炎,气温紧逼30多度,即使这样也没有扰乱我们必胜的决心,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我们双方队员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抖擞,都想用自己的气势来压住对方,还有的队员摆着两个拳头,我摩拳擦掌,心想:“这一次,我们一定能打败你们!”“滴滴”只听一声哨响,我方队员有如一条条勇猛善战的猛虎,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实力悬殊的巢湖市给战胜了。第一局我们这样赢得了比赛。但是在第二局中我队好像失去了力气,对方的球员却越战越勇,轻轻松松就把我们打过去的球给打回来了,而我方球员似乎渐渐地失去了主动权,有时一个球掉下来,前面的队员不去扑球,后面的球员不去击球,而排球稳稳当当地扎在了两个人之间的空白地带,这一局我们输了。 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中场休息时,老师让我们不要灰心丧气,大家相互加油打气,并总结出失败的原因:1、传球没有传好,2、没有做好准备姿势,3、没有进入状态。最后一场决胜局,我们总结了经验,终于拿下了这一局。

第一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以胜利告终!

第二天,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着。

“滴滴”只听一声哨响,米昭月站在发球的位置,发了一个下手球,呼呼地飞过了球网,可对方眼疾手快,接住了我们的球,但我们也不甘示弱,把球接了过去。第一局我们就在这样的对抗中赢得了比赛。但是在第二局,我方队员有点注意力不集中,反而对方越挫越勇, 竟然把比分追平了,听见对方拉拉队的声音,我们也不甘示弱,可是我方队员失误增加,竟然让对方反超了这局以23:25告负。但由于我们有些骄傲自大,求胜心切,第三场比赛我们以13::15败北。

直到今天,我的脑海里还经常会想起周郁婷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比赛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这个对抗的过程,只要我们尽力就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