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最得意的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说到我最得意、最兴奋的比赛,那就是“团体接力比赛”了。

我天生就长得很矮小,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腿虽然短短的,但只要我一发动马达,速度却很惊人,往往跌破全班的眼镜,就这样我被选为团体接力赛的选手。能被选上是何等的光荣啊!但是我很担心在比赛中我会失常,让班上的期望落空。老师知道了,还安慰我说:“没关系,尽力就好。”这时我心中的大石头才放了下来。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准备的功夫绝对不能马虎。 下课时班长号召我们这群赛跑菁英部队,到操场集训。首先练体力,先跑个十圈,刚开始起跑时觉得易如反掌,丝毫不费吹灰之气。但是五圈以后,连外号“黑人”的长跑健将脚步都慢下来了。我的两条腿好像千斤重似的,跑都跑不动;加上口干舌燥,我们恨不得马上去吃十碗刨冰,以补充流失的水分。但是想到班上的荣誉和我们身上背负的使命,我们只好咬紧牙根,一步一步的继续跑,丝毫不敢松懈。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在一朝。”观众们的情绪有如沸腾的油锅,吶喊声此起彼落,好不热闹。班长带着我们做暖身操,又是跳跃又是拉筋。奇怪,平常伸缩自如,如弹簧般劲道十足的身体,此刻却全身僵硬像被闪电击中似的。不一会儿带入比赛场地,只见别班的选手人高马大,个个虎背熊腰,虎视眈眈的瞧了我们一眼,好像今天的冠军非他们莫属。那气势如虹、咄咄逼人的眼神,不禁令我捏一把冷汗,压力也如凶猛的浪潮般向我袭捲而来。

“砰!”的一声,第一棒像火箭一般的冲出 起跑线,看着一棒接着一棒,终于轮到我了。当我的手中一接到棒子的剎那间,我像热血沸腾的脱缰野马般,全力冲刺,握紧棒子,马不停蹄的追赶,我听见风在我的耳边呼啸怒吼,沸腾的鼓声夹杂着惊天动地的加油声,催促着我——跑!跑!跑!“砰!”终点枪响,我们班终于不负众望的抱走了冠军奖杯。那一刻,欣喜若狂的胜利欢呼声,响彻云霄。

这次的比赛让我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成功绝非偶然,没有平时的努力,怎能拥有耀眼夺目的奖杯呢?看着闪闪发光的奖杯,我的心有如腾云驾雾的神龙,飞奔在浩瀚的宇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