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

2018-02-09

活动作文800字

本周星期三,我们老师说:“明天谁想去游长沙生态动物园?”同学像小鸟一样高兴,脸上笑开了花。

第二天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阳光铺满大地,天空飘着万朵白云,我们欣喜地坐着大客车去长沙生态动物园游玩。我们在门口排队等了小半天,才拿到门票,站得小短腿都快累死了。车终于到了,10分钟后,我们开始了排队,又过了一阵子,我们又坐上了旅游车。

第一眼,踏进生态动物园,到了森林剧场。我们到达时已是座无虚席,因此只好站着。我们的后面有几只老虎和几只狮子在对我吼叫,令人毛骨悚然 。还好有围栏关着,如果它们再近一些,我估计我会吓晕过去的。这时正赶上看猴子表演骑单车,三只猴子共一辆车:一只在骑单车,第二只一直推单车跑,第三只坐在单车。

第二眼,我们看到了羚羊表演走钢丝,它背上还有一只猴子呢。驯养员先准备一个梯子,羚羊很快地走了上去。这只羚羊小心翼翼地抬起右脚,跨出了第一步,台下顿时掌声一片,大家都在为它的勇气而喝彩。接着它又跨出了第二步、第三步……钢丝轻轻抖动了几下,它似乎感觉到了不安,速度渐渐地慢了下来。同学们紧张地看着它。终于羚羊顺利地过了这一关。

第三眼,它们就是熊大和熊二,它们表演骑单车,一直绕圈圈,我们都快笑死了。还有森林之王----老虎大王,有五只老虎,在表演钻火圈和跳跃。我们给了热烈的鼓掌。

蔚蓝的天空还是那么高,几朵白云悠然地飘着,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石燕湖。这次旅游真有趣。在回家的途中,流连忘返,坐在回家的车上,都好像是坐在旋转木马上一样。还想着一路快乐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地,脸上的笑意难以溶化。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Happy的,我期待着下一次快乐的春游。

点评:

文章能够清晰的将自己所见所闻所感描述出来,文笔流畅,逻辑缜密,层次分明,详略得当,动物表演环节描写生动细致,让人如临其境。

九华经开区杉山学校 三(5)班    王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