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一次英文朗读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开学不久,老师宣布我们要参加一些英文朗读、语文朗读,普通话演说……等,顿时,全班鸦雀无声。没想到老师突然冒出一句话说:“徐梓涵,你去参加英文朗读!”

老师的话让我本来庆幸没被选上的心情掉到谷底。旁边的同学幸灾乐祸的看着我“遇难”的景象,都窃窃私语。下课后,被选上的同学都必须留下来练习,眼巴巴的看其他同学都去操场上追逐、玩耍,我们也只能望天徒叹了!之后我想了想,既然参加了,就要努力的练习才有好成绩。因为我有上英文,所以上完英文课后,我就 留下来不断的练习,留到八点多才请妈妈接我回家。而我的英文老师更是不辞辛劳的陪我留下来反覆的练习。老师都这么认真的训练我了,我怕什么呢?

每个礼拜四上英文课,英文老师都叫我们上台来表演一段给全班听,我也浑身解数,很努力的表演,得到老师不少的夸奖和指正。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朗读比赛一天天逼近,我也更加紧脚步练习。终于,比赛那一天来了。我是第十四位朗读,而另一位同学则是第二位。当快要轮到我时,我 的心七上八下的,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轮到我时,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什么是“绑鸭子上架”,什么是“如坐针毡”。结果,我念得并不理想。

当我看到成绩单时,果然不出我所料,榜单上并没有我的名字,我名落孙山了。不过这次可怕的英文朗读经验,让我学到了一些朗读技巧,更让我体会到“台上三分 钟,台下十年功。”的话,所以,下次再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好好的表现,克服恐惧,为自己和班上赢得好成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