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写生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想到难忘的事,就叫我起鸡皮疙瘩,那就是参加第一次的——写生比赛。

平常的我非常喜欢画画,一看到想画的东西马上拿起画笔画啊画,画得自得其乐、心花怒放!我画的图画一定会登上班级的布告栏,让大家品头论足般的欣赏。就因为这个爱好和这一份荣耀,老师选我去参加全校的“写生比赛”。

比赛终于来临了。当发下白纸的那一刻,我的脑袋浮现出许多缤纷的花草树木,还有许多神灵活现的动物,如诗如画,梦幻浪漫又栩栩如生的画面;但手都不太听使 唤,但我还是屏气凝神、正经八百的画完它,虽然每一个人都说:“OK,很漂亮!”我自己却不满意。“当!当!当!……”下课钟声一打,千辛万苦画完的图画 交出去,我想,要想得到第一名的欲望,越来越渺茫了。

第二天我的成绩出来了,我的心简直快蹦出来了,好像被死神用魔爪用力掏出,死捏着不放!不出我所料,我没得第一名,但我得到第二名,一样叫我欣喜若狂。

俗话说:“胜不骄、败不馁”。现在的我应该要拿起笔,再接再厉!老师告诉我:“人有无限的可能,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有了这次比赛经验,下次我一定可以表现得更好,为自己和班级取得更棒的荣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