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躲避球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们班要和隔壁班七班来一场躲避球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班和七班打的非常激烈,我在旁边看的眼花撩乱,竟然连球在哪里都不知道呢!

比赛一开始,我们班一连让七班三、四个人出局,但是七班毫不气馁,仍然猛烈还击,但很可惜,每一球都被我们给挡了下来,这时七班突然一连让七、八个人出局, 令我们士气大减,不过我们很快的便重整士气,就在这时好巧不巧球竟然被我给接住了,我接到了球后决定放手一搏,用力的把球丢了出去,“砰”的一声,一个人被我给打中了,我真是欣喜若狂,因为我的体育一向不好,没想到我竟然可以打到一个人,不过七班的人并不灰心,一连又让三个人出局,我们努力的奋斗,终于扳回一城,比赛结果平分秋色,我不经松了一口气,这场心惊胆跳的比赛活动终于结束了。

这一次的比赛虽然平手,但即使赢了,也要“胜不骄,败不馁”这样才是王者风范,输了也不要灰心俗话说的好“有志者事竟成”相信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为真正强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