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精彩的足球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踢足球的经验,就是在四下的时候。第一次只有四个人来,而且是很小的地方,后来越来越多人,我们就兴高采烈的玩起来了!让我来告诉你这个有趣的踢足球经验吧!

那时候真像少林足球队,每个人用尽了绝活。我们在水泥地上展开了生龙活虎、惊天动地的决斗,我们使劲的踢,结果,踢了高飞球,就像长颈鹿般的高,我们的守门员目不转睛的死盯着球,守门员使用了“黄金神掌”把球接住了,大家真是心惊胆跳,幸亏只是虚惊一场!我们“癫疯”双人组也不是省油的灯,用力的运着球,找时机射门;我使用全力踢过去,它就像急速火焰冲了过去,进了球门!敌队吓了一大跳,说我是不是“无影脚”?我沉醉在胜利当中。但敌队也开始猛攻,好几次他 们差点进了球门,后来敌队的主将猪脚一踢,竟然踢进了球门,我们大吃一惊,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下半场两队都是屏气凝神,准备认真的决斗。比赛开始!我先给他们一个下马威,不幸,被别人挡住,被反将了一军!大家已经满身大汗,我们说先休息一下。休息了一阵子,大家也恢复了体力,准备再开打,他们奋力的踢,不放弃的往我们球门踢,最后撑不住了,结果我们就惨败了。虽败犹荣,而且我学会了一句话:“胜不骄,败不馁。”也体验了一次既精采又有趣的足球比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