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接力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400字

有一次学校举办接力比赛,我们二年级全部要参加。老师选到我的时候,我的心里很紧张,又很高兴,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好全心全力的跑出好成绩来。原本我们可以第二名,但是有的小朋友跑太慢,结果变成第四名,真是可惜啊!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更加油,更努力会全班争出好成绩。

星期四到了,二年级的团体接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情好紧张啊!老师把我排在第三棒。轮到我跑的时候,我站在起跑线上,心里觉得又兴奋又紧张,一接到棒我就往前冲,心里一直希望我们可以第一名。结果我们是第四名,下次要更加油。

老师带我们到操场去要比赛接力赛时,我的心情就开始很紧张。比赛开始时我就更加紧张,但是当轮到我跑的时候我就变得很有自信了。爸爸教过我说,在跑步的时候要专心注意前面,不要转头东张西望,一直往前冲,放松心情就可以很顺利的比别人快。

所以,这次比赛虽然我一开始很紧张,但是一想到爸爸的话,我就顺利冲了出去,还得到第二名,让我非常开心,下次还会更努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