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六年级图书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了,只见同学们在各自班里的大本营摆了几张课桌,将准备出售的书本在课桌上摆放整齐。同学们有的吆喝,有的举起牌子吸引顾客的眼光,有的当起了售货员,准备为顾客推销书籍或讲解书本内容,可谓是分工明确,整齐有序。

可是,天公不作美,他并没有被同学们积极、团结的表现打动,让我们能够“生意兴隆”,恰恰相反,活动还没进行到一半,我们的“生意”已经越来越冷淡了,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悄悄打入“敌人”的内部,想找一条让我们“致富的路”。原来,有的班级不仅卖书,还设置了抽奖活动灬买一赠一、赠送小礼品和第二本半价等活动,让一桩桩“生意”源源不断送上门来。

为了自己班级的成功“致富”,热心的王斓同学借鉴了别班的“致富之法”,自己掏钱买来了各种各样的糖果,相当于买一本书赠送一颗糖。这个地方果然管用,我们的“生意”又重新兴旺起来了。

尽管我并没有在自己班级的大本营里帮忙,但我也借着这个时间淘到了许多好看的书籍。俗话说货比三家,于是我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在琳琅满目的书籍面前比较同一本书的价格,又简要地看了一下书本简介,终于买到了既便宜又有价值的书籍。

快乐的时光随着下课铃响而结束了,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一共获得了三百三十元,尽管数目不多,却让我们尝到了自已赚钱的滋味,还让我们当了一回小商人,也淘到了好多书籍。有时候想起来,还真是意犹未尽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