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画画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画画是我的兴趣,我常在画纸上画狮子、老虎、大象、小白兔……等等,每次作画都把衣服点缀的五彩缤纷,有趣极了。

因为有了这个兴趣,所以老师叫我参加画画比赛,我心想,我一定要得第一名,脑袋里不断跑出这个必胜的念头。每一分每一秒是不能浪费,这句话是妈妈告诉我 的,原本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现在终于了解了。因此我便更努力的学习画画。比赛终于来临了,但是比赛当天碰到了台风,所以延期了。这样也让我有更充裕的时间继续练习。

比赛开始了,主题是”我的学校”,就在这紧要关头,我的彩色笔居然没水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直冒冷汗。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这时工作人员借了我一支 彩色笔,让我度过了难关,最后我竭尽巧思、绞尽脑汁,只花了五分钟就将画作涂满了,钟一响的那一剎那,我心中有一个不祥念头不断闪着,我的冠军飞了。

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心中不断的祈祷着能够得名,结果我只得到佳作,虽然成绩不尽理想,但我仍然对我自己说:“失败不是永远,胜利也不是永远;因此要胜不骄,败不馁。一定可以卷土重来。”回到了家,我将成绩告诉爸爸妈妈,妈妈鼓励我说:“不要洩气。”爸爸也鼓励我说:“第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只要有信心,下 一次一定能得名。”听了爸爸和妈妈说的话后,让我对下次的比赛更加的有信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