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登山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登山比赛。可天公不作美,下着毛毛细雨但我们丝毫没有被这恶劣的天气吓倒,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红军山脚下。当我们看到一级级台阶延伸到山顶,那高高的山顶真是遥不可及啊!我心想:我还生着病呢,可能拿不到名次为班级争光了。可另一个念头在我心里告诉我:只要坚持登到山顶,就是取得最大的胜利。

说时迟那时快,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同学们像脱了缰绳的马冲向山顶,我全身的血液也沸腾了,什么也不顾,三步并作两步,向山顶跑去。可是不一会儿我的身体就从“身轻如燕”变成了“笨重如牛。”耳边反复嗡嗡作响,整个头被蜜蜂蜇了般难受,像被火烧一样。呼吸急促,喘不过气来头上的汗水像无数小雨点似的冒出来,我想过要放弃,因为我没力气了!可是看见了身边那么多的同学都那么奋力向前。我想:我不可以放弃。如果放弃了,我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于是,我又有了力气战斗下去。

就这样我和时间一点一点的战下去……

最后我终于凭着超强的意志登上了山顶取得了名次。温习而来的凉风吹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畅快,看着身后走过的一级级的台阶自豪感由然而生。我似乎看到更高的山峰等着我来挑战,这胜利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贵州省遵义市老城小学二年级  周陈仔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