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难忘的篮球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当我想到我最难忘的经验时,我不禁开怀大笑,整个人有一种无以言喻的骄傲,那就是——“篮球比赛”。

平常的我最爱运动, 每节下课,都会抱着一颗大篮球,以快马加鞭的速度,跑去球场上。迅速的分组后,大战便开始了!虽然短短的十分钟,但我总是挥汗如雨、兴高采烈的回教室。以 前球都丢不到篮框,可是“皇天不负苦心人”,现在,已经“百发百中”的我,被推选为篮球比赛的选手。

虽然被推选为篮球选手是非常光荣的事情,但是却也背负着全班同学的希望。我每天不断的练习投球,投进的次数愈来愈多,我的信心,也因此与日俱增。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全场观众热情的帮着选手加油,正要走进球场的我,顿时被这场景吓得目瞪口呆,双脚抖个不停,一颗心忐忑不安,但我还是勇敢的向前走。比赛开始了,球场又响起了此起彼落的加油声,我紧张的看着球,就深怕球被敌人抢走。糟糕!球一个误传被敌人抢走了,虽然我队的人一直严密防守,却难逃对手布下的天罗地网。一 个妙传使他们进球了!接二连三,对手火力全开的进攻,我们却无力防守,啊!已经快让他们赢了!我队的球员在千钧一发之际终于振作了起来,先来一个妙传,再来一个三步上篮,矫健的身手,纯熟的球技,合作的默契,不服输的精神,使得分数慢慢的提高了,我们就愈打愈卖力。快!差最后一分就要赢了,就等待着那一颗球,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投出了球,一个完美的抛物线,耶!投进了!观众如雷掌声,使我队骄傲的和大众挥手,领回闪闪发光的奖杯,好光荣呀!

回家时,我迫不及待的将整场赛事经过巨细靡遗的告诉妈妈,她还说晚上要带我去吃大餐,哇!真是一举两得呀!

那一场龙争虎斗的球赛,那一顿山珍海味的大餐,形成了我一段最美好的、最难忘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