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盛夏的太阳十分热,走在柏油路上感觉脚下软软的。树叶纹丝不动,热气另人窒息。我决定到室内冰场滑冰。

来到冰场,一股凉气扑面而来有一种由外到内的清爽,我迫不及待地换好装备冲进冰面。滑冰的人熙熙攘攘,我在人缝中不停地穿梭,一会儿弯腰找着空隙,一会儿又侧身从人缝中溜过。滑到兴头上我突然间发现大多数人都顺时针滑行,只有部分淘气的孩子在冰上逆向滑行,追逐打闹。我心想这该有多危险,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只听见身后传来尖锐的哭声。我回头一看一个小孩四仰八叉地躺在冰面上哭泣。我一个“急刹车”紧接着逆向滑行来到他身边,准备把他扶起来,刚一使劲拉他的手,脚下的冰刀就像安了滑轮不听使唤,向前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冰面上。我只好坐在冰面上先把他扶起来,接着双膝跪地,手扶冰面,脚尖点地站了起来。我拉着那个小孩快速滑到场边,一边安慰他一边帮他揉着摔疼的地方。他终于破涕为笑了,在交谈中我得知他第一次上冰面,我决定拉着他慢慢地滑行,一边滑一边告诉他如何用冰刀蹬冰,如何摆动双臂。在我的指导下他的动作协调了许多,他笑着对我说:“小哥哥,你真好!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滑冰的时候不要逆行,不要追逐打闹。”

走出冰场太阳依旧炙热,但我已感觉不到她的火辣,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真诚加帮助换来了珍贵的友谊。

包铁实验小学 少年军校 六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