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从一年级就一起同班的挚友,上了五年级后因为许多想法都大同小异所以有了更深的交情。莫逆之交的我们做什么事都在一起,我愁眉不展、黯然神伤时他会安慰我,使我破涕为笑;在我欢欣鼓舞、乐不可支时她会与我乐乐陶陶,我们彼此分享秘密,直到六年级……

刚开学时,欣然自乐的我走到她身边,心里有好多话要跟她分享,但只有我自己乐在其中,没发现她的脸色索然无味。接着她犀利的言语有如炮竹似的在我耳边源源不绝的响起,她把她的不满全写在脸上、一一娓娓道来。我全身的兴高采烈以及兴致勃勃在一秒内全被抽干,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看见她愤怒的神情,惊慌失措的我跑到教室外泣不成声。朋友问我怎么了,我颠三倒四勉强的讲出来龙去脉,接着看见她怒气沖沖的去找那位同学。我感到头晕目眩,以前和她肝胆相照的画面在我脑海载浮载沉,难道她以前的表现全是虚情假意?

后来,她甚至叫我的朋友离我而去、数落我的不是,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但她们绝对不会知道,在我心里是多么锥心刺骨、生不如死。上音乐课时因为之前选的座位我们坐在一起,我的内心百感交集,想挽回关系的情绪排山倒海而来,但话在舌间打转终究还是吞了回去,我度过了最难熬的音乐课。

后来我无意间听到她在谈论毕业旅行的事,我把耳朵竖起来,听到的却令我心里期待的小精灵不欢而散。“我决定让她在毕业旅行离开我们这一组”她在高谈阔论的再谈我从一年级就期待着的毕业旅行,我看到她得意洋洋的神情,也看到其他人为难的表情。那一阵子有如一日三秋,非常难熬。

直到现在,虽然我们的交情只有点头之交,但我还是要说:“朋友,谢谢你。你让我知道友情的重要,真的非常谢谢你!”希望她能听到,希望我们能像昔日一样友好。如果可以,我想重新拾起这残破不堪的友谊,让时间到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