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有一次,在我小学一年级时,我没有朋友,大家都排挤我,心里好难过,可是,在这个时候,有一位叫做-陈家宜的小女孩,愿意和我做朋友。
  
她的个性很善良,当我有困难或是被别人欺负时,她总会帮我解决重重困难,挺身而出。可是,当她遇到困难时,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我觉得我好没用,也好自责。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别人做得到,而我却像只胆小的老鼠,一点用都没有,当我功课不会写时,是她教我的,当我跌倒受伤时,也是她帮我擦药的,当我心里受到伤害时,还是她安慰我的,有这么贴心的朋友,我觉得好幸福,心里充满了甜蜜的滋味。
  
有一次,她突然发起四十度的高烧,请了两个礼拜的病假,虽然我没办法帮她把病魔赶走,不过至少我可以写卡片给她,这是我可以为她做的一件事,自从经过这件事后,她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她还是默默的帮我加油打气,她有一次和我这么说:“我愿意一直帮你加油,当你一辈子的贴心朋友。”
  
我从她身上学到一件事,那就是朋友不是用钱换来的,而是用珍贵的友情,她是我心中最好的贴心朋友,她给了我一份珍贵美好的回忆,谢谢你!这位贴心朋友,我不会忘记这份友情滋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