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曾经,我们是同甘共苦、有难同当的朋友;曾经,我们是志同道合、默契十足的好伙伴;曾经我们是天南地北、无话不说的好友。但,就是那么令人猜疑、百思不解,我们竟然为了一件琐碎的小事,伤了彼此的感情,从此井水不犯河水,形同陌路!

若要细说原委,又要再一次割开内心的创伤,何必呢?但埋藏在心里尘封已久的陈年往事,隐藏在心底的最深处,却总是把自己打得伤痕累累,让我伤心得不知所措!所以我要给伤痛找一个发泄的出口,要不然,一再的往心里筑起一道道的高墙,等哪天这些墙崩塌了,将无法挽救,它会夺走我的快乐,结束我彩虹般的人生。

因为我们在同一个班级,也在同一个培训班上课,而且又有相同的梦想,因此我们结为莫逆之交,只要一到学校,我们真的是如胶似漆,家里有好吃的,我们一定会带来学校一起分享;对方有什么心事,我们一定会互相诉说;自然的实验分组,我们也一定会同组,所以我们的小学生涯总是比别人更丰富、更精彩,因此绝不用担心会被吸进莫名的漩涡中。

但我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在一次吃点心的时候,因为她不等我并且一声不响的离我而去,害得我只能一个人孤单的、无味的吃着点心。在那一瞬间,我失控了,只要一见到她,我就会像地雷一样,毫无预警的爆炸!从那个时候起,我们把对方当成隐形人,就好像从没有那个人一样,就此分道扬镳。

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对小事那么斤斤计较的人,但那个时候,我竟然在不知觉得当中失控了,老师语重心长的调解,同学们的苦苦相劝,我都置之不理,因为我认为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懂,只是在一旁隔岸观火,看我的笑话而已!后来毕业了,我们各自要读不同的初中,而这场无谓的争斗也就此告一段落,但我心中的大石头却没有因为要读不同的初中而放下,反而越来越沉重,几乎让我喘不过气。

如果再给我一次改变过去的机会,我一定会理性的面对问题,并且好好沟通,才不会让我的小学生涯有了遗憾。

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谢谢你给我一段珍贵的友谊,虽然它没有完美的结局,难免在我心中存在着一点点的遗憾和缺失,但我还是会好好珍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