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乐趣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对我而言,阅读小说就是一种幸福。

有一天,我在街上逛啊逛,碰巧看到一间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店,它的名字是书店。我想说反正闲着没事做,那不如进去看看吧!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书本会带给我这么大的影响,进去之后,我看到了好多各式各样不同种类的书籍,翻阅了几本书之后,感到很有趣,于是,接下来好几个星期的假日,我就在书店里阅读小说。

阅读可以带给我们极多的好处,阅读可以让我们获取许多课外的知识,阅读可以使我们的文笔更好,阅读可以纾解压力。每当我阅读小说时,会陶醉在故事里;阅读科幻小说时,我们可以幻想自己会使用魔法或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空中,享受被风吹的快感;阅读武侠小说时,可以幻想自己是武功高强的英雄,享受战斗的快感及战胜的滋味。

其实幸福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现在我要分享一则故事,有一天,一只小狮子问母亲:“妈妈,幸福在哪里?”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小狮子开始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但始终追不到,母狮子笑着说:“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跟着你。”

我们常以为幸福远在天边,其实它近在眼前,平平安安过日子,不就是幸福吗?能吃饱三餐,不也是幸福吗?懂得知足的人,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幸福;懂得珍惜的人,平凡小事也能带来无穷的感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