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乐趣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记得妈咪曾说过:“当你还是小婴孩时,常常陪你看绘本或翻翻书,当时的你,一看到书。就很兴奋的抢着翻书。”,直到现在,我都很喜欢阅读,阅读能够带领我看到不同的事物;阅读也能够增广见闻。

阅读是件相当有趣的事,例如很多故事内容中许多小动物会说话,或是有些神奇、充满想像的情节,让我觉得好像带我进入了魔幻国度探险,所以当我闲来无事时,可以看看电视,和弟弟玩,当然也很喜欢看看故事书,进入古埃及世界,进入兵马俑的世界,进入…,让自己来趟奇幻之旅,真是有趣!

除了故事书之外,还有很多增广见闻的书籍,虽然我不能到世界各国去游玩,可是前阵子却借由书本去过了加拿大、德国、非洲和澳洲四个国家,了解了这些国家的风土民情。另外也还有自然类的书籍及各种杂志,这些多样的书籍,可以让我们学习各种不同的事物,让生活更丰富。

阅读可以增广见闻,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除了故事或绘本外,更应该多接触科学类或小说类的书籍,让我的之事更加丰富,也让我的阅读速度加快,使我除了课堂内的知识外。更可借由课外的阅读,成为博学多闻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