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乐趣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你喜欢阅读书本吗?一定喜欢吧!我也很喜欢呢,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因为每当我阅读时,就好像进入那本书一样,会沉迷书中的美好,所以只要喜欢阅读,就会知道其中的美妙。

来吧!就让我们一起进入阅读的世界,世界各国都有不同的书,要感觉书中的生命,就要我们的心去阅读它、体会它,书只有一本,在阅读时有很多感受的方式,你可以快乐的阅读、安静的阅读,或是伤心的阅读,要怎样体会,要选择怎样的阅读方式呢?就随着自己当时的心情吧!

我读西游记时,看到孙悟空调皮有时会觉得可爱,有时又让人生气。不过看到唐三藏常常因为自己太仁慈,误会孙悟空,才更是让我想不懂,摸不着头绪。我读伊索寓言时,常会觉得动物很可爱,想法很特别,最重要的是每个寓言小故事,都有大大的启示要给我们,好让我们平常可以应用。

每天早上我都会和老师同学们一起阅读,所以一早我们班就飘满了书香。学校图书馆也会举办阅读比赛,让许多喜欢阅读的人参加。世界上很多人都在阅读,希望大家都喜欢阅读。古人说书中有黄金屋和颜如玉,虽然我没见过黄金屋和颜如玉,但是阅读可以让我得到很多新知识和新学问。

阅读好,阅读妙,阅读的感觉真是好到爆。希望大家都爱上阅读,因为爱上了,就会有想不到的惊喜,还会有美好的心情。把生活中遇到的和书中描写的连在一起,就是享受阅读最大的乐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