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阅读的乐趣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我非常喜欢阅读,阅读能让我心花怒放,让我像个有书卷气质的小天使。我相信爱阅读的人都应该是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

有一天我到图书馆,找一本看起来能让我悠哉悠哉的书,就开始阅读了。乌龟跑过小白兔的结果让我开心得不得了;还有让我目不转睛的白雪公主、小木偶、指头公主……阅读是一种享受,阅读能让我们增加知识。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只要你有知识,说话也会有内容、有情感,这样的话,别人就会比较喜欢听你讲话。听你出口成章,一定会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如沐春风的感受。

阅读真的很重要,多阅读的人,就会有像彩虹般绚烂的未来,每一天也会过得心旷神怡;但不阅读的话,会变成井底之蛙,没有广博的知识,平常的说话也叫人索然无味。所以一定要养成阅读的本能和习惯。但也不能一天到晚都在看漫画,因为你会养成只看图的坏习惯,而且漫画书的文字内容太浅显,对知识、作文是没有多大的帮助。我们应该要多读各方面的书,这样知识才会广博。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只要多看书,人生自然就是彩色的,因为知识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我很喜欢阅读,阅读能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忘掉,阅读真的是一件快乐洋溢的事。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在阅读中找到快乐、找到智慧,找到人生永不止息的知识泉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