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清晨,我推开门,一股清新的冷空气迎面扑来,带来几分寒意。抬头一看,漫天灰蒙蒙的。初升的太阳躲在云层后边,象个红球,发出淡淡的光,一点儿也不耀眼。街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有的立起大衣领,缩着脖子,双手插在裤兜里,低着头,匆匆走路。一群群麻雀在路旁时起时落,好象知道要下雪了,赶在下雪之前找东西吃。

一阵冷风过后,天更暗了,太阳完全被云遮住了。天空中飘来无数的小白花,真的下雪了。我伸出手去接这些美丽的天花。可是花刚落到手上,就变成了水。只有落在我衣服上的还能看清,真好看,象梅花,象鹅毛,千姿百态。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迷蒙蒙的一片。不远处的楼房、树木也看不清了。路上的行人渐渐的少了,找食吃的麻雀也不见了。我赶紧跑回家去。爸爸说,真是好雪。我们老家山东年年种小麦,冬天老乡们都盼望下雪,因为“瑞雪兆丰年。”雪冻死了害虫,给小麦盖上上“棉被’。春雪融化了,又让小麦喝得足足的…

中午的时候,雪停了。我跑出来。雪后是一个玉洁冰清的世界,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上白了,电线上也白了。太阳露出了笑脸,把银色的世界照得洁白无瑕。大人出来扫雪了,小朋友跑出来堆雪人,打雪球。街上出现了行人。人们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红的、绿的、蓝的、黑的……在白雪的衬托下更加艳丽,也给洁白的大地装点上美丽的色彩。突然,传来几声叽叽喳喳的鸟叫。啊,麻雀也出来了。它们飞上飞下找食吃,可是遍地都是雪,到哪里去找食呢?

我欣赏着雪的美景,想到又可以去滑雪、滑冰了,更感到冬天的可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