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下雪了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700字

“一片、二片……”“哦,下雪了!下雪了!”下课铃一响,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我三步并作两步跨出了教室。
冬姑娘姗姗来到人间,把今年第一场雪降了下来。只见白羽毛似的雪花从铅云似的天空中扬扬洒洒地飘舞旋转。它们无拘无束地游荡着,一朵朵,一簇簇,像银花,似白磨,漫天飞舞。雪花忽而向左飘游,忽而向右猛扑,一会儿猛射下,一会儿冉冉飘落。它们扑向大地,钻入窗隙。突然,两片雪花落在了窗子上,它们贴在一起,像亲密的姐妹,在聆听着室内同学们的谈论,又以乎在窥探。但转眼问,便倏地不见,只留下两粒晶亮的水珠。
“快来看呀!她头上的雪花多美!哈哈哈……”欢笑声、叫声在校园上空回荡。我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同伴们的行列。们一起追逐着飘飘悠悠的雪花,张开嘴,去捕捉那些顽皮的“精灵”。一片片冰凉、洁白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和脸上,钻进我的嘴里,好惬意呀!刹时,脸上的雪花化作了水滴,有的顺着面颊流下来,有的滚到脖根儿,凉嗖嗖的,我立刻把衣领立起来。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捧腹大笑。在孩子们的眼里,雪是圣洁的天使,是美丽的化身,又是人类亲密的伙伴。
雪还在不停地下着。人站在雪中,就像蹲在轧花机下。望着那撕棉扯絮般的雪花,我好像看到了鲜嫩的麦苗蓬勃生长;看到了随风起伏的麦浪后浪推前浪地翻卷;看到了沉甸甸的麦穗点头致谢;看到了……
“叮玲——”上课的玲声把我从沉思中拉回。雪依然那样飘洒洒,悄然无声。无瑕的雪花啊!你轻盈而静谧地飞遍大地,以四海为家,落在哪里就在哪里融化,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奉献给大地,你多么可爱。当我快步走向教室时,还依恋地看着你。一片,二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