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2017年的第一场雪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700字

咚咚咚......妈妈回来了,一进门,我发现妈妈头上有亮晶晶的东西,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妈妈,妈妈您的头发亮晶晶的,发生什么事了?”妈妈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听到这个消息一蹦三尺高,简直太高兴了。我迫切的央求妈妈:“妈妈咱们去看雪好不好呀?好不好呀?”在我再三努力恳求之下,妈妈终于同意了。“耶”!妈妈同意了,我们穿好防雪衣,戴好手套,急切的向楼下走去。

哇!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银白色的蝴蝶,飘落下来,我真高兴,忍不住用手去接雪花,晶莹剔透的雪花了落到我的手心里,我来不及看它的形状,它却很快的融化了,我又试着把嘴张大,想尝尝雪花是什么味道的,一片片雪花像命中注定似的落进我的嘴里,一股冰凉的感觉直刺我的味蕾,顿时浑身上下只打寒战。一片片雪花像羽毛一样,飘落在我的眼睛上、鼻子上、衣服上,我在和它欢快的玩耍,不知是哪一片淘气的小雪花,落在了我的脖子里,痒的我哈哈直笑,我边笑边说:“别闹了,别闹了,好痒呀!”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妈妈喊我回家了,听到妈妈的呼唤,我恋恋不舍的回家了。回到家之后,我让妈妈明天早点叫我起床,想看一看清晨雪的样子。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昨天晚上的大学让房顶,汽车换上了银色的新装,我对这一切都感到很惊奇,我起床后就一直趴在窗边看,直到妈妈叫我吃饭。吃过早饭,妈妈像往常一样送我去上学。

我看到路边的松树积满了白雪,不犹的想起曾读过的一首古诗《青松》: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可想而知这青松有多么纯洁,多么高大。

到了学校,不曾积雪的操场居然有积雪了,同学们在操场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欢乐的景象。   

山西省临汾市第二小学 三年级4班 刘子瑶  指导老师:裴琳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