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雪景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在教室里上着语文课,伴着朗朗的明亮的清朗的读书声,风在外面演唱着动人的歌曲,雪在空中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一场表演展开了。这场表演的名字叫雪。这是天气爷爷送给的礼物!

    虽然在上课。但是我们的心思可不再课堂上。而早在外面了,老师知道了我们的心思,并没有教我们认真听课,是让我们出去欣赏天气也也给我们的礼物。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走廊上,趴在了一个石壁上,和同学一起欣赏这突如其来的动人优美的春雪。雪花在空中轻轻的飞舞。一会儿像一个个洁白美丽的鹅毛,一会儿像一只只银色的蝴蝶翩翩起舞,一会儿又像仙女洒下来的一片片洁白的鲜花,最想一个个淘气可爱的小精灵,飞在脸上,就像变魔法似得逃走了。我们的手想一个个美丽的风景线,伸出手,雪就像一个个小伞兵,从”飞机"跳到我手里,可他们欣赏的太快,一到我们手里,就变成了一个小水珠,眨着眼。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儿,整个校园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地面铺上了白色的”地毯”,房顶上长出了”柳絮",树上开满了一朵朵“梨花”。远远望去,白茫茫的,生动极了。这时,一阵银铃般的欢笑声打破了寂静的世界。原来是低年级的小学生在打雪仗,你追我赶,穿着各色的衣裳,把这个洁白的世界点缀的更生动,更美丽,更动人!

     雪,是难得的美景,只要慢慢品味任何东西,美无处不在!

                         刘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