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雪的作文
导航

白雪皑皑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雪的作文900字

冬天到了,花儿收起她那美丽的身姿,披上了白色的棉袄。嫩绿的小草变得垂头丧气。小动物也不见了,全都被冬爷爷赶去冬眠了。夏日里花叶田田的荷塘,此时都只剩下了根根枯管,片片残叶,早已没了衔露含珠的风韵。寒风轻摇,仿佛悄悄的诉说着昔日美艳,又仿佛轻轻暗泣着如今没落。

突然,阴沉沉的天空中飘起了纷纷扬扬、飘飘落落的雪花,一朵朵洁白雪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从天上从容地跳了下来。她们三三两两地在一起,舞着,跳着,多么悠闲自在啊!见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跑到室外,伸出手,去接那洁白无瑕的小雪花。我见此情景想: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谁的巧手?又是谁把他们放飞在天空?啊,我忽然明白了,这是大自然的杰作,是大自然对人类爱的凝结!雪一直下个不停,好像在向人们诉说着:她最想来到人间,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让树木享有生命的甘泉。雪儿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样艳丽,像夏天的蝴蝶那样飞舞,像秋天的落叶那样潇洒。别小瞧雪哦,她也在悄悄地为这个冬天装扮:把房子装扮成冰屋,把清澈的湖水装扮成了一面很大的“镜子”。

不到一会儿冬天的街道上已经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如一层棉花铺在地上。眼前的景象使我们眼睛一亮。草坪上白茫茫一片,好似一条白色的地毯。一棵棵松树刚劲有力,身上压着许多雪,如同童话中的圣诞树。往街道上旁边的一个地方看去:只见那里非常空旷,是小孩子最佳的“玩耍天地”,也是大人们休闲聊天的好去处。你瞧,现在阿!有许多小朋友和大人。看,大人们拿着小板凳坐在门口与旁边的朋友聊天。而小朋友们则成群结队地在一起玩。有的小朋友在一起打雪仗,所以有些地方总会有一团团雪花划着弧线跳跃,他们打的可谓是热火朝天啊!那些打雪仗的小朋友总会喊道:“下雪雨了,下雪雨了!”有的小朋友还会去堆雪人,尽管他们的手冻得通红,但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看这些小朋友玩得多津津有味啊!

冬天多美啊!即有着雪作伴,又可以看到小孩的顽皮可爱。我喜欢冬天,我盼望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你呢?你喜欢吗?你盼望吗?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小学六(2)班郑茹欣   指导老师:郑剑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