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导游,我会跟大家强力推荐泉州,因为泉州物美价廉人情味十足风景美不胜收,虽然我才去过一次但令我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首先说到泉州大家一定会想到海产,但这就错了。假如我是导游,我会先向大家介绍名产。泉州的红糖蒸糕外香内Q。每一口咬起来都很扎实,建议大家再第一天就订购。然后,在去瞧瞧跨海大桥旁边的镇“庙”之宝——长头发的石头,乍听之下,不可思议,但亲眼见证之后,我就不得不相信了。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泉州的海上牧场,新鲜现抓的生蚝,自己烤自己吃,浓浓的海水鹹味把生蚝的的腥味给消除了,一入口生蚝本身的鹹味和鲜美,再我的舌头上演奏出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让我一吃就上瘾。

更值得一提的是,泉州一年一度的盛事“烟火节”,它的烟火是在彩虹大桥施放,比在高层建筑上还炫目耀眼,缤纷灿烂的火树银花在夜空中绽放,精彩到你彷彿置身于童话故事一样罗曼蒂克,舍不得将眼睛闭上呢!

将来我一定要当一位众所皆知的超级导游,让大家都一起见证泉州有多美丽,让大家知道我的家乡——泉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