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世界这么大,要发现她的美丽,却一点也不难,只要用心的观察,每个角落都有令人叹息的美丽。
走在高速公路上,你会看到沿途有很多收费站,那些辛苦工作的收费员,对着川流不息的车潮,一次次的伸出手,站的腿都酸了吧?过年过节她们也没得休息,但是你却可以听到她们亲切的说着:“谢谢!”那是最美的声音,就存在于高速公路上的角落里。
海南是个海岛,被大海紧紧拥抱,太阳下山以后,你会看到海上的渔火点点,那是渔船工作的开始,当大家都要赶回家吃饭,有没有想到饭桌上的鱼,都是渔夫们辛苦补来的呢?闪闪的鱼火,那样生动,一个好美丽的角落。
海南的手工艺品都很有特色,这里的油纸伞不仅当地人喜欢,所有的观光客也都爱不释手,我却最喜欢这里的“橡皮擦”,不同的造型、不同的图案,让你眼花撩乱,不知道要选哪里一个。写字的时候,有可爱的橡皮擦帮忙,心情会更开心哦!别忘了,它们全是工人叔叔制造的,有橡皮擦的地方,就很美。
喜欢放风筝吗?海口的国际风筝节,你一定不可以错过,凉凉的风,美丽的风筝,快乐的人们。海口,就是这么美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