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700字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不信你看:道路纵横交错星罗棋布,多数是六车道或八车道。道路两旁树木种类繁多,银杏呀玉兰呀桂花树呀香樟呀…….苍郁荗密,成了树的海洋。四季都有开放的花草和长青的树木。

 春天,小姑娘身穿粉色的衣裳,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地球母亲的怀抱里快乐地玩耍。各种各样的鲜花盛开了,变成了五彩的大花园。那公路两旁的树傲然挺立,就像那身穿绿军装,手持长枪的解放军队伍一样,井然有序 。田野里黄灿灿的,你猜那是什么?告诉你吧,那是农民伯伯辛勤培育出来的良种油菜,正开着一朵朵精致的黄花。你细闻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呢!不时地引来一群勤劳的蜜蜂或是引来几只美丽的蝴蝶,同时也给乡村增添了几分华丽。我家乡的油菜远近闻名,都销到了附近的六七个城市呢。

夏天,小姑娘又穿了一身翠绿的雨衣到处玩耍。她拿着五颜六色的颜料,把世界涂成了五彩缤纷。她把小草、大树的树叶涂得翠绿翠绿的。她把夕阳涂得更加红艳。她把鲜花涂得更加艳丽。

秋天,小姑娘穿着金黄的衣服,把桔子变得更加金黄。她让五谷金灿灿,送给了人们丰收的喜悦。她让树叶枯黄,随风飘落,那是告诉小鸟们冬天即将到来。同时她还忙着为地球母亲梳妆打扮。

 冬天,小姑娘穿着洁白的羽绒棉袄,蹑手蹑脚地走来了。她把鹅毛般的雪花织成衣裳送给地球母亲。

早晨晚上在休闲广场都会见着有老老少少三三两两,在那里乘凉、翩翩起舞、锻炼身体。

 啊!我爱我的家乡!这里不但四季分明,美丽富饶,而且有着渊源流长的历史和勤劳持家的人民。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都有独特迷人的风景!它是那么使人回味无穷,使人流连忘返呀!

 我爱美丽的家乡,我相信家乡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