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家乡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家乡

2018-02-08

关于家乡的作文500字

对于某些人来说,都市是交通最发达,生活最便利的地区,但也有人认为乡村式空气最清新,日子最优闲的地方。
 
都市便捷的交通四通八达,路上的人们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到了夜晚,路旁的店家纷纷开启了招牌上的霓虹灯,一闪一闪,把夜晚点缀得更加美丽动人,但此时,摩天大楼里的人儿却无暇欣赏眼前的美景,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外头依然热闹吵杂,但却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孤独。
 
乡村风光明媚的的景致令人映象深刻,走在路上,附近的居民会热情地向你招手,还有些许未开发的小路,崎岖不平,但却也保存了这里最纯朴的一面,在这随处可见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一群孩童在空地里,玩着鬼抓人,老人则在树阴下,躺着摇椅,聊着天,十分悠闲。到了夜晚,外头暗得伸手不见五指,路灯每隔好几尺才有一盏听!闭上你的眼,听见了吗?蝉知了知了的叫着,河水哗啦啦地响着,编织出一首首祥和的乐章,使得原本宁静的夜色,变得生气蓬勃。
 
我向往着一早起来就能听到虫鸣鸟叫,出门就能闻到令人身心舒畅的清新空气,乡村,我的家乡,令我魂牵梦萦的地方,我喜欢这里。听!河水正用它轻快的嗓音柔柔的唱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