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我家的小狗像是我的心肝宝贝,我爱护着它,它也陪伴它。有时候当我生气或难过时,它就会跑向我这儿来,把我推在地上,一直舔我的脸,让我好开心,瞬间把所有的烦恼忘得一干二净。

小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们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它们可以透过表情及肢体的动作来回应我们;而且小狗不只可以陪伴它的主人,还会帮忙看家、保护主人。我们常常在新闻报导上,看见独居老人和他的小狗的故事,总是那么叫人感动。

小狗的聪明是大家都知道的,有些小狗经过特殊的训练之后可以变成导盲犬,协助视力障碍的人,当他们的眼睛;有一些小狗被训练成缉毒犬,协助警察打击犯罪;甚至有些小狗被训练成治疗师,专门陪伴失智的老人。这些聪明的狗,真的是多才多艺,怪不得人类这么喜欢它们!

虽然有这么多人爱狗狗,但是街上还是有很多遭主人抛弃的流浪狗,它们四处流浪、乞食,眼神中充满悲伤,见了人就躲得远远的,可见它们的心灵受了严重的创伤。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喜欢而养它们,不喜欢了就把它们任意丢弃,要把狗狗当成家里的一份子,爱它并教它,和它培养深厚的感情,这样它一定也会更爱我们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