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说明文
导航

我的座右铭

2018-02-08

初中说明文500字

空气分子在阳光照耀下回旋上腾,时钟滴答滴答的回荡,在秒与秒之间我追求的是一种心灵的解放,然而此时,焦躁的我做在书桌前,任凭数学公式、理化定律、历史年代匆匆而过。
我总是不情愿的把时间献给书本,却又没有那种潇洒纵身玩乐,我像只狼狈的羊儿,每天在书桌前准时报到,心却总不听使唤,眼中了了,心下匆匆,心中打转的是不安的念头,眼底涌现的是挫败的泪水;我慌了,日趋沉重的书包载的是自我期许的压力,父母、师长的期许,我满载他们的期望,却不知要在哪里靠岸。   那枚油黄的月已被黑暗吞噬,只剩满天星斗与失眠的我对坐,微风轻抚我的脸颊,阖上双眼,聆听那震耳欲聋的寂静,这夜,它教导我体会“安静的力量”;我发现我一直在逃避的不是书本,而是那个不想面对而不安的自己,心中渐渐有一分清白,如月光泻地。  “静”,青山巍峨,坚信自我,历经风雨摧残,春日盎然,夏季躁动,秋日萧索,冬季寒凛,却依然挺立,闲静不与人争。  “静”,凡事皆须静,愿我能在人生四季中,有坚毅的双眸,静下心来面对它,克服它,超越它,我将这帧字,夹进生活的扉页,每当失意时,拿出,警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