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三作文
导航

我的座右铭

2018-02-08

初三作文500字

风声飒飒,流水潺潺,自然万物是时时接受考验的,而种种考验如疾风拍击叶面;如湍水敲击石头唯有坚“忍”不拔才能迈向成功。
“忍”,意谓逆来顺受,忍此一时风平浪静 ,得那一时海阔天空。自然万物间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疾风无法穿越树叶那道层层防线,只因叶能忍住那劲敌;疾风也无法吹倒小草那群群防备 ,只因草能忍住那苦难。而我火爆的脾气更令我吃尽苦头,我无法忍 ,每当我遇上劲敌,只懂得蛮力硬拚;每当遇到困难,只懂得野蛮硬闯。因而使我在六年的小学教育中,总无法获得老师的青睐,甚至连同学都开始弃我而去……
六年痛苦的小学生涯,令我成长蜕变,“忍人不能忍,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存在处处疾风的社会中“忍其不能忍”,使我开始能虚心求学,在初中三年小有成果,我逐渐的受到老师们的重视,朋友也越来越多!
“柔弱生之徒,老氏诫刚强”,唯有放低身段,忍受别人不可忍的痛楚,方可虚心向学,学习其可忍之人的成功之例。 “忍,是苦的,过了,就是甜美的果实。” 我的人生哲言―“『忍』此时风平浪静,得那时海阔天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