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年,我们这样过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700字

每一年,最热闹的节日莫过于过年了,放眼望去,眼前一片刺眼的鲜红,以及家家户户的欢笑声,让我也跟着陶醉在这欢愉的气氛中。

看着在我们身后奔驰的树木,诉说着我们想回奶奶家的急迫心情,窗外刺眼的红,令我睁不开双眼,渐渐的,路旁的树木已不在意着离我们远去,迎上前的,是张毫不刺眼且温暖的笑脸,慈祥的脸庞透露出岁月的无情,几个月而已,时间却已在奶奶脸上割出一道道裂缝。在上好所有的菜后,所有人也都围绕着桌子,让谈笑声,淹没外头的鞭炮声,许久才围聚的大家,彼此依然有着浓厚的感情,就像好友般,即使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眼前的每道菜,吃起来备感温馨,中央的火锅,正冒着滚滚的烟,就像彼此的心,因为温暖,散发出一阵阵爱的浓烟。

隔天回到家后,爸爸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红包,亲手交给我和哥哥,并对我们勉励了几句,紧握在心中,我隐约感觉到爸爸的爱,在我掌心中逐渐发热,我深感最值钱的,不是真实的那几百元,而是金钱无法买到的亲情,不知再几年后,才能换我将手中的爱,交到父母手中,让他们也感受到,心中那份喜悦。之后,我带着和哥哥一起写的春联,上面有着对全家人的祝福,小心翼翼的黏牢后,心中有种莫名的骄傲油然而生,但愿能像春联上所写的,永远幸福快乐。

下午,我们全家到了年货大街购买所需物品,看着眼前人山人海,我终于感受到了寸步难行的困境,在大批人潮中,我们被推着往前移动,看着家人脸上快乐的表情,多希望每天都能如此,让双手紧扣着彼此,就算没有买太多东西,我也满足了。

今天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脸上却挂着幸福的表情,闻着拜拜时香的味道,听着热情的鞭炮声,年,充实、满足的过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