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导航

小白兔回家过年记

2018-02-08

三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900字

  小白兔今年已经成年了,为了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它选择了到大城市去打工。还好的是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小白兔挣了九千多动物币,这足够小白兔家庭里的生活开支了。小白兔特别的高兴,这不马上就要过年了,单位也已经放假了。小白兔为爸爸妈妈买了一盒精品的胡萝卜,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兔子美食了。小白兔带着这盒精品胡萝卜上了火车,高高兴兴的开始了回家的旅程。

  上了火车之后,小白兔想这回家还有十几个小时的路程,就决定先睡一会觉。很快小白兔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回到了家中,爸爸妈妈看到他给他们准备的精品胡萝卜,都高兴的夸奖小白兔说他长大了。看着爸爸妈妈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买的精品胡萝卜,小白兔甭提多高兴了。

  可正在这时,小白兔耳边响起一阵哭声,把小白兔从梦境中惊醒了。这时谁在哭呢?小白兔定睛一看,原来是一直比它还要小的一直小灰兔在哭。小白兔赶紧走了过去,关心的问:“别哭了,小弟弟,你到底遇到了什么困难告诉我我可以帮助你呀。

  “呜,呜,呜。我的胡萝卜丢了,我现在已经一整天没有吃饭了,现在特别的饿。”小灰兔边哭边说。

  “原来是这么回事呀,我这里还有一些胡萝卜,你先拿着充充饥吧。”虽然小白兔想着拿着这盒精品胡萝卜回家去孝敬父母,但是看到小灰兔这么可怜,就取出一颗出来给小灰兔充饥。

  小灰兔拿起胡萝卜,三口两口就吃完了,眼巴巴的看着剩余的胡萝卜,看来它真的是太饿了。于是小白兔就拿出了剩余的胡萝卜给小灰兔吃。

  看着小灰兔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小白兔也顾不上给父母带礼物的事了,一整盒的精品胡萝卜全都给了小灰兔。终于在吃完整盒的胡萝卜后,小灰兔终于吃饱了。

  后来问起小灰兔丢失胡萝卜的原因,原来小灰兔是出门去走亲戚的,临走时妈妈给它带了一盒的胡萝卜,让他到路上吃。结果在火车上,小灰兔睡着的时候,或萝卜就被偷吃了。结果整整一天它都没能吃上东西,后来就遇到了小白兔。

  就这样小白兔和小灰兔在火车上作伴,度过了剩余的旅途,两只小兔子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等到回到家里,小白兔给爸爸妈妈讲了自己没有给他们带礼物的事情。爸爸妈妈高兴地说:“你做得对,遇到困难的人就应该给予帮助。我们的小白兔真的是长大了,这才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