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节日作文
导航

年夜饭

2018-02-08

初中节日作文400字

每年的年夜饭,我们家就会特别“明亮”,因为把爸爸都会把家里的每一盏灯都点亮起来,象征著未来的一年,充满了无限的光明。也因为点了满室的光明,饭桌上的每样年夜菜都看起来油油亮亮的,也特别可口诱人
年夜饭对我而言,有许多禁忌可以得到解放,我不但可以喝饮料,还可以看电视看到十二、一点,我喜欢这种偶而放松,也让我觉得过年真好。
今年的年夜饭很丰富,桌上有好吃的乌鱼子、有羊肉,还有一种老爸精心烹煮的炖饭,配上我挑选的饮料“午后的红茶”,一口美食,一口饮料,看着爸爸在在厨房忙碌的样子,家有煮夫的感觉真幸福,我的爸爸真是太厉害了。饭后,哥哥还跟我抢我的绵羊娃娃抱,难得哥哥也会有这种童心,我就让他一下吧!每个人都吃的很撑,谁知道不到一小时,我忍不住叫著:“妈!我肚子饿!”“我也是吔!”哈哈!看来大家都意犹未尽呢!
今年我研发了一个菜色,用苹果细片代替蒜片,全部叠高高,再用筷子插在一起,一口吃下去,满足的很,年菜吃多了,这个小品很值得大家试试看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